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啊今天就整理公布一下~
前一阵难过的时候,柯基安慰我很多
并和我约定彼此每天都至少记录一件开心的事
我每天都有认真地完成这件事,截至今天是第26天,我已经画了30件开心的事
我真的非常谢谢柯基的提议,其实我们的每一天并不是都是顺利的;包括水逆的阶段,我觉得每天都很糟心
但是在柯基提出这个建议之后,我会更加努力地发掘每一天的小确幸,甚至是给了我期待:即便是多么糟糕的一天,都至少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
我想是这样的,人们总是对悲伤的记忆来得印象深刻,对于快乐的感觉总是一闪而过,这也是村上春树对于“小确幸”的定义:微小而确实的幸福、转瞬即逝的美好
这一本小确幸,我尝试用画的方式来记录,也算是小小的复健吧。可不要失去画画这小小的技能点啊~

这个暑假,我收到了柯基两封信、10张明信片
有一张明信片,柯基写到:
“今天是个晴天,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!好热又好暖的天气~”
柯基宝贝,你本身就是温暖的代名词啊❤
我们总是会小小地争论,谁遇上谁才是幸运
那好吧,我们相遇是彼此的幸运和幸福啊

后天就是周末啦,祝你周末愉快~要记得找我玩呀@木可其土 

评论(14)
热度(23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