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血精灵家的胶带
今天放前半页,明天放后半页~

再说一点题外话
高中小伙伴跟我讲到觉得“生活空虚”
说没有喜欢做的事情,不想每天都在看综艺中度过
我就在劝我的小伙伴入手帐坑_(:⁍」∠)_
其实我也是呀,去年暑假还有点空虚难过,不知道自己没该做什么好
闲的时候虽然很舒服但也是真的无聊啊
我时常会在过闲的日子里衍生对自己的质疑和无措的焦虑感
大学以后开始正式做手帐吧
大概是久违的爱好
做手帐实在不是一件有压力的事情
有脑洞就高产,没脑洞就歇一歇
而之于这过程中认识同好也实属我幸
期末的压力不算大
舍友啊都是一组综艺一组综艺地看
看完了觉得无聊继续找剧看

我没有太多这样的时刻耶
甚至没有看综艺的时间~
很开心自己入坑
也希望可以带动我那个小伙伴一起入坑玩耍呀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