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【结束啦】


好,在我的粉丝数达到了500、适逢盛大的儿童节(也就是我的节日)来临之际
我要抽奖!

为了看上去不辣么寒酸 我就画了一个封面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
共【5】份
1.两张拼贴明信片 p2
同一款人物胶带,风格比较统一,就作为一组套寄
2.两张黑金brush p3
有我画的童趣小图案哈哈哈,也是套寄
这两份除了明信片我应该还会塞小纸条小东西什么的(你们不嫌弃的话)
3.三张猫空明信片
单张寄,款式不一就不放图啦
【要求】
关注+喜欢or推荐+评论报数
以及主页有内容,不抽姜丝粉

暂定【6.16】开奖吧
那天考四级,也当是攒人品吧hhh

某种意义上,这次的奖品也是充满童趣、十分适宜大儿童呢_(:⁍」∠)_

(占tag致歉(〃ノωノ)

评论(81)
热度(102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