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分享一张蓝天,随意地写点什么。

大三特别特别忙,周末排课,比之前的任何一个学期都要忙。

就这个月,和家里商量了出国读研,一下子生活变得更加满当。

其实每个第一步,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。包括去作品集机构上试听课,我局促不安,走去的路上不停给小丸子发语音缓解紧张;包括一次次新的交涉,包括明天下午要开始上第一堂雅思课,我都觉得开始得很不安。

以前总会觉得,未来好像很遥远,工作遥遥不可及。前两天学校开始秋招了,惆怅着,离毕业也只有两年不到的时间。

懒惰久了,努力一点点就会自我感动。忌自我感动,我还要走很远很远的路啊。

今天翻了翻以前发的东西,我很愿意在lofter记录生活点滴,快乐的不快乐的,我始终觉得这里是一个小小的、安全的心情栖身之处。

我好想过悠闲的生活呀,没有办法悠哉悠哉的时候,就努力记录吧。我在认真地过着生活,生活的美好会安抚我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