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分享一下我的今天

先说不开心的!

今天在自习室复习了一天,晚上回宿舍舍友跟我说:我的电热水袋被舍管收了🙄🙄🙄

平常都会注意藏一下的  这两天焦头烂额就堆椅子上了  昨天还在宿舍复习...没查房  今天离了宿舍  就查房了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太背了!

去管理员那受了白眼登记了名字  转身就打算再买一只了!


今天收了两份礼物!

一份是我们家食食的  好精致好可爱啊!就是清新的礼物包装都觉得好符合食食的形象噢嘻嘻!小心地拆了礼物,留着包装纸,等考过这一阵好好拍照返图呐!❤

另一份两公斤重的礼物来自十年网友小丸子🍬

给我寄了好多零食  还有好多化妆品小样让我开始起步哈哈哈

信里提到了很多年之前的一个矛盾  看得有点泪目

大家在不成熟的年纪相遇碰撞  我其实是很怂的人  但是到现在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

和她大火花、友谊的小船129天了  以后也会更久


生活里有很丧的时刻、有辛苦的时候,可是还有很多很甜很甜的事

希望大家都能安然渡过不好的时刻  生活里只剩下甜蜜

能够紧紧挨着彼此真是太好了

相逢的人会再相逢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