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只来得及匆匆挥就

今天上午朋友圈看到的消息,第一反应是造谣...以为是玩笑...完全难以置信

昨天看《奇葩说》放到13年的《超级演说家》,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回顾一下好了。结果今天看到李咏老师离开的消息,回顾变成了回忆

就 突然想起以前看节目,李咏老师上场,我妈说:“李咏总是一身宫廷装。”我说:“可是也只有他适合噢!”

印象里李咏老师就是一个仪态别样、又幽默风趣的人啊

今天去翻李咏老师的微博,感觉就像是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中年叔叔在发朋友圈,充满爱和正能量。真的是非常有爱温馨的一家人

15年的一条微博,哈文老师艾特李咏老师“再坚持两年哦”,真的挺惋惜的,他们去年才过银婚啊...

我觉得他们一家真的很了不起,归于平凡的坚韧,甚至是葬礼结束才通报消息,那种生病的痛苦啊、苦难的模样啊,都没有透露,可能也是一种抗争吧。留在大家记忆里都是美好的样子

我真的非常非常敬佩和喜爱李咏老师,决意好好地重温几季《超级演说家》。不管怎么样,节目里的李咏老师都是幸福快乐的

🙏🏻

评论(7)
热度(19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