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近日拔草✨
本来只想入几只派通touch
看到了四季限定以后就蠢蠢欲动
四个季节都很美丽,最后选了春季限定🌸
我只能说!真的太美了!
春季是樱花,一下子就想到我家小樱
所以再次拜托小樱全程跟拍(๑✦ˑ̫✦)✨
太美貌了颜值太高了
最后1p是试色
很多时候我购买东西,会预先在心里给它打分,拿到实物以后再加以比较
像这款就是比我心里预期更棒啦
开心


昨天是2月第一天,有一点点不顺心
赶快去微博转发了“好运”微博
实在找不到什么有名博主,我转了中国移动的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结果今天去找快递,找到了当日快递,也终于找到之前滞留好几天的、没有被门卫爷爷登记到的快递
至此,新年前的快递全部收到੧ᐛ੭满足!

最后预告,明天我搞抽奖(๑✦ˑ̫✦)✨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