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至此,第六本日记正式写完。
很感动,我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不能坚持的人,对很多事物的喜爱浅尝辄止,时常无法感知其中之精髓。
谢谢高一带领我写日记的小伙伴,一开始觉得写日记,我也不会坚持多久,选本丑丑的本子就好了,后来是真的成了习惯。
就像余华说的:“活着,在我们中国的语言里充满了力量,它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叫喊,也不是来自于进攻,而是忍受,去忍受生命赋予我们的责任,去忍受现实给予我们的幸福和苦难、无聊和平庸。”
日记是我过往时光的见证者和记录者。我希望我活着,也希望忍受着不管是幸福苦难、或是无聊平庸,一直一直充满着力量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