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又是我的深夜碎碎念时间啦

这是第一个没有回家的国庆假期,国庆要上四天雅思课,爸妈也提前作了旅行计划。之前自信满满觉得不会感伤,今天看大噶都走了,心里还是闷闷的。明天宿舍就只剩我一个人了呜呜

傍晚去了玄武湖公园转悠,随手拍拍。在公园的长椅上背完了单词,也没有觉得心情有所纾解。慢吞吞地回学校,结果和室友聊了几句,就没那么闷了。

原来是因为一个人难过阿> <

其实童年时期我独处的时间很多。幼儿园的时候,爸妈都上夜班,我可以一个人入睡,只要开一盏小夜灯就好;小时的周末,我呆在外婆家,外婆会在碗橱里给我留几块钱零钱供我买辣条零食,她出门抓牌,我坐在小板凳上,伏着高一些的板凳画画,电视轮着换台,就这样度过一个个短暂漫长的午后。大概是小时候没什么烦恼,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孤单。过惯集体生活以后,长时间的独处就像是个挑战了。

这个假期有很多很多作业要处理,又没忍住接了打样,其实没有太多时间留给我伤感呀。要合理地安排时间,效率高高地完成任务,这才最重要


今天和小丸子成为网友的11周年了。其实很庆幸,在深深浅浅的烦恼中,还有彼此的陪伴。大家都在很努力地生活啊。

小丸子最近鼓励自己的一句话是:“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”

是呀,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

也许很努力很努力才能看到一颗星辰闪烁、或是看到大海的一隅,这也是 不停下脚步继续努力的理由呀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